星期五, 9月 16, 2005

情緒突然陷入低潮....

就是莫名奇妙變的心情超差,整個人突然變的抑鬱....

我猜不止本座這樣,我一直很想去找吾友S大去要英國照片,美國、日本我都去過,對英國很好奇,(本來還想找同學K要,可是他去的是美國,不是我想像中的中國)但是吾友S大現在看起來殺氣騰騰,恐怕走進方圓十呎之內就會被無形劍氣砍成兩半。

我對表情嚴肅的人沒有抵抗力。

後記:

不曉得我另外一個好友,吾友M有沒有拿到他要的香水??

在後記:

目前為止我的部落格,26個英文字母用了許多:
強者J:國術大神
同學K:某女性同學,戴上圓眼鏡以後可進化成賴淑芳老師XD
好友M:吾友S的好友,女生,大一玩的很兇,體育課沒抽到(別捶我><)
電腦R:電腦組裝大神,現正召喚謎之班網
吾友S:某女生,實驗強人,記憶高手,最近進入殺氣無敵狀態害我不敢要照片><
小T:我本尊,笨手笨腳魔人、社會白痴、永遠的學弟、好人、脫線先生、無責任前資訊股長、醫院裡看著病人吃便當的人、無聊人士(生活很無聊)。通常分布在教室、琴房及電腦教室。永遠穿著招牌勛哥裝斜背書包穿梭校園,永遠不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事,必殺絕技有個響亮的名號,叫做舌燦蓮花
記憶魔神、W神:人間記憶機器,精細分生及三國無雙,疑似可在眼皮內裝小抄

愛狗者和王子大人我沒有用英文字,真是抱歉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