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南下奇美

跟媽媽長談以後,電腦可以帶雙核心新主機,舊主機留在台北給我妹用,明天再幫她排除問題。

週六的夜晚,則是跟921的同班同學最後一次見面,下次見面就是一年之後,大家都互相搶著見面拍照,依依不捨的眷念一次爆發洋溢出來,所以雖然神旺的750元自助餐我覺得其實不是很好,但晚宴還是讓我很感動,感動的不是食物,而是友情。

週六深夜、週日凌晨瘋狂弄舊電腦,只為了能在回台南前給妹妹一台可以動的機器。

週一,第一天到達奇美,滿滿的文件、龐大的行政體系和醫師、醫師的稱呼,讓我沈重了起來,感覺又陷入醫學這個大牢籠更深一步.....繁雜的行程表讓我決定用Google Docs,文件打到現在,準備去睡,明天早上七點半還要morning meeting....

以上。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