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2009

CVS結束了

話說我CVS是1~15日,應該是明天才換科,結果我弄錯傻傻的今天就跑到骨科的morning meeting,然後「學弟,你不是明天才過來嗎?」嚇得我匆匆逃離現場XD,回去跟CVS最後一台PAOD才算run完愉快的CVS。當然所謂的愉快是不包括踩到學長紅線這件事,不過雖然說被電很難過,不過學長用「真正的臨床」電一電整個人還是level up了不少。

VS的話人很好,不大call intern,查房跟刀什麼都不會要求intern來。不過我自己會去跟,上禮拜五連夜診都去了。因為學長不會每台VS的刀都call intern去上,所以變成我自己找開刀房護士小姐,拜託他們VS有刀就call我,於是到最後我每台刀都可以比病人還快進去XD。主動一點最後是有好處,至少今天交作業給神電學長的時候,學長一一問我哪個項目有參加,

「查房教學喔....你平常有去跟查房嗎?」
「有」

「門診教學你怎麼沒勾」
「喔喔,學長我有跟門診,可是老師的門診不是教學門診所以我沒打勾」
「沒關係,有門診就可以了」
「那我有去上禮拜一老師的上午診和上禮拜五的夜診」
「嗯嗯」打勾

「CABG有跟嗎?」
「有啊」
「瓣膜置換有跟嗎?」
「有啊,AVR、MVR都有跟到」
「週邊動脈你沒勾,你沒跟到AV-shunt嗎?」
「有啊」
「PAOD你會沒看到三台?」
「嗯~應該一兩台會有,但三台不確定,不過今天等一下還有一台」
「阿你今天還會去跟刀嗎?」
「會啊!」

於是學長就很滿意的表情幫我簽了作業orz,我無法想像要是我當初選擇偷懶的道路,學長問什麼都「沒有」會是什麼下場.....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