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06

這一切都是為了拯救台灣?

水果日報報導

消息人士透露,陳總統應訊用台語向陳瑞仁喊冤:「台灣外交真的很難做,我為台灣這麼拚命,沒想到卻被罵成這樣,實在很委屈!」


從前從前,有一家地處偏僻的高中叫做山村高中,附近有一家賭博電玩,是學生翻牆翹課常去的不良場所,教官也常改穿便服偽裝民眾去巡邏抓人。

話說某天有個叫做小明的學生,在賭博電玩門口被逮到。小明說:「報告教官,我只是來賭博電玩隔壁的商店買吃的,我之所以在上課時間翻牆外出買食物,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教官一聽就問:「學校裡面就有福利社,你何必翻牆出去買東西吃?」小明舌頭打結了一下,馬上又說:「報告教官,那是因為學校福利社的東西實在太不衛生了,我一向不大敢在福利社買東西吃」。結果教官回校訪查,發現小明天天都到福利社買東西吃,也沒人聽他抱怨過福利社東西不新鮮。最後教官把小明叫來教官室,當場給他記了過,小明回到教室還對同學說:「我只是便宜行事,為了填飽肚子去買東西吃而已,教官是大外行,食品衛生他什麼都不懂」

現在有一位總統,明明外交機密費用還有剩下很多,卻說他辛苦拿女兒買書的發票報帳是為了獲得更多外交機密費。明明自己六年來不曉得用掉多少機密預算執行秘密任務,還說報假帳是因為外交部不安全不可以信任。從來沒聽過他抱怨機密經費設計的不夠安全,報假帳被抓才說制度有問題不能用。口口聲聲說他只是挖東牆補西牆,都是為了國家,但過去也沒聽過他挪用總統府自己的錢來幫助治水或是學童營養午餐。報假帳救台灣?騙誰啊!

--

黑心錢真的不要拿
這個故事的主角
雖然污錢的總數可能不是台灣最多的
可是吃相難看十倍以上
吃了被抓到還說是很委屈,為了國家
外面怨氣衝天還說不看媒體不看報紙通通裝作沒看到
就別怪很多人會生氣
就別怪他很多屬下把資料拿給某電視台和衝車將軍
就別怪他每天都變成十點連續劇的主角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