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醫學研究

這是我第一次選這種課程。為甚麼選呢?話說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參加NCPC,然後需要有老師掛名當教練,結果就在找人的過程中認識了我現在這位指導教授,也聽聞了有關醫學研究的課程。

這門課程據說相當自由,沒有進度,可以自己跟教授橋,更改課程相關事宜。所以也不怕考試到會被壓死。教授說:這門課就是模仿研究生的生活,所以沒有固定進度的啦。

讓我真正選課的東西是理想吧。當年我本來是想要走資工的,不過因為某些因素選了醫學。結果現在竟然有可以同時兼顧醫學和電腦的東西,實在是太讚了。而且據說醫學資訊以後吃得開XD

選下去的唯一壞處就是我會更忙吧XD 全文連結

1 意見:

Arrakeen 提到...

還有前途 & 錢途的 XD
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