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龜速的讀書進度

或許龜速是我的歸宿(冷~)。

當上組頭以後我懶惰的習慣和烏龜級的英文閱讀速度並沒有改善多少,雖然我明明有英檢中高級的證照,可是實際讀英文書的時候,也許是「種類」的關係,頭腦翻譯起來還是特別吃力,造成我翻Gray's比我在逼上Po文打字還慢的怪現象orz

上次好像定了不切實際的讀書計畫,果然沒有實現XD。Gray's我只翻了Hand的小小部份(還是因為那裡搞不懂才心不甘情不願翻的orz)大體實共筆辛苦的念完了兩本(我是組頭還唸得這麼辛苦囧),其他都是零。

我這麼慢是怎樣啦 全文連結

1 意見:

匿名 提到...

d888...你們的三年級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