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微免過後

和微免的戰鬥告一個段落,現在處於「讀不下書」狀態(沒辦法,準備考試用掉太多體力...和肝臟)

這張微免考卷充滿了歡樂,含考古在內一共有十五本共筆,考卷雖然比較小張,可是總共十一頁...寫的時候老師的題目都非常有特色。最有特色的就是「Von.Ancient.Chen」考古陳和「Captain Fungus」真菌蘇(綽號都是我亂取的XD)。考古陳題目全部出考古,印象中有九題十題是考古囧,很慶幸昨天早上大體實教室有趕快看考古,馬上看馬上考,連選項的位置都不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除了充足的實力,情報作戰也是很重要的orz。至於「Captain Fungus」蘇老師的題目十分無言,印象中考卷印了一張小圖要我們判定那是甚麼真菌(黑白影印加上縮小最好是看得出來)。其他的老師比較狠毒的就是李老師,出抗生素的硬背題(比如:polymycin是哪種機制?1.抑制細胞壁 2.抑制蛋白質 3.抑制新陳代謝 4.....)。

比較有趣的兩件小事情就是我得到了可擦拭的螢光筆,這可是神奇的發明,我從來沒看過。另一件事情是我體會到來爾富飯糰是多麼的好吃。

考完當天一點半,直接衝去體育課網球課上到三點,中間都沒有偷溜出來吃東西,所以打完馬上去來爾富買了火腿玉米飯糰和素鵝肉飯糰,有生以來從來沒有覺得便利商店的飯糰有這麼好吃orz

今天要審稿、讀書,我只唸了一本流病(廢啊....)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