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8, 2006

組頭....

審稿、看Gray's,查證資料、解答疑惑....

考前大審稿、整合、勘誤、抓錯.....

弄考前共筆昏天黑地弄到現在,整個人搖搖晃晃隨時可以倒下。真的很佩服那些曾經做過組頭的朋友,他們的肝是甚麼做的??他們「肝氣」很旺,我「肝火」很強。他們「肝功能」超高,我「肝指數」爆表XD

夜神來臨,隨著星空的移動和睡神的呢喃,我的體力從我的毛孔一滴一滴不斷消失,這個時候我剛好聽到巴哈的聖母頌,簡單的鋼琴旋律好像兒時記憶的羽毛被,整個人的意識漸漸模糊,躺在那似母親懷裡的溫暖被窩,可是,可是,我MyTMU還沒上傳完。

夜深了,妹妹已經睡覺、媽媽也就寢。灰暗的城市就剩下車燈、我、和MyTMU 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