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還是念不下書

一口氣吃了三本流病,剩下第四本,還是感覺唸書速度沒有恢復,流病過後,還有一本都沒唸的神生(謎之聲:(模仿不吉烏鴉的聲音)小T你完蛋了,小T你完蛋了 小T:砰!(一拳將謎之聲擊飛)給我消失吧,哈哈哈哈哈)。

比較期待的是下禮拜一Twsam號稱要來找我玩,不曉得去哪裡玩好呢?雖說我是台北人,是地頭蛇,可是「地頭」的定義卻是可以好好檢討的東西,如果是在我家,那當然所有的小細節我都知道,可是一出家門和學校,我就是外地人了囧,也就是說,我是地頭蛇沒錯,但「地頭」這個範圍應該限定於「我家」。

回想上次他們來台北,我先是帶他們去看我家隔壁的7-11,再帶大家去101看別人看風景(謎之聲:你真的很失敗耶=.= 小T:驚!你怎麼回來的),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做捷運和走路的交通時間,感覺行程有點虛,這次計畫的行程可能有:

1.去淡水老街:和愛徒以及老友一起吃美好的晚餐順便看夜景。
2.去台北車站:那裡有很多電腦商家
3.去光華商場:........orz
4.誠品旗艦店:號稱超大的書店,而且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邊。

基本上我能去的地方一定是捷運能夠掩護的範圍,超過這些範圍我就註定迷路(我是連去我家後面超商回來都可以迷路的人orz)

先回去讀書.... 全文連結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令我們感觸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