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混亂的一天

三月四日真的是超級混亂的一天。

電腦好像感染了輪狀病毒,一天可以自動重開十多次,每次重開都毫無預兆。害我當場養成審稿的時候每十秒按一次存檔的好習慣=.=,機器大概拆了N次,結果最後一次拆的時候把所有的卡和記憶體全部拿起來,用噴氣罐噴插槽,再把卡放回去,好像情況就好了。不知道我家的愛人究竟是對灰塵過敏(灰塵導致電路不穩),還是對冷天氣過敏(劣質電源供應器囧)。

電腦一直OX害我稿子審不完,整天忙著重開機、拆機器、裝機器。

3/4也是家聚的日子,意外的是包同學再度出現了,原來是大五學長招降的結果。我們五個人去吃火之舞。那家餐廳非常熱門,吃東西要算時間。肉品很好吃,油很夠,肉很嫩,害我兩個小時狂吃吃到油膩到噁心。店門口擺了冰淇淋櫃,我又再度拿出貪小便宜的本領,一口氣裝滿一整杯(所以的空隙我都用湯匙壓掉XD)在路上吃。

家聚也是聊八卦的好時間,我們聊到了揚言廢除大體實驗的校長先生,還有他「精彩」的論述。如:「以後去醫院看的是活人,所以看死人沒用」「我要把北醫打造成國考錄取率100%的補習班」(別懷疑,校長先生在大庭廣眾面前真的這麼說),又提到學校某行政官員鬧出緋聞被壹週刊報導,結果學校附近所有當期壹週刊全部被學校買光的事情。

回到家審稿審到十二點,和W神聊天,兩點睡。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