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0, 2006

囧...真是超累的一天

和大體實的決鬥告一個段落,美好的戰爭已經打過,可怕的帳單隨時會寄來。

本來想說大體實不過六本,應該可以輕鬆解決完畢(經過上學期的「生理期末人類極限開發營」以後本座短期記憶能力又上升了不少),可是最後一本怎麼有三倍厚度,囧?

昨天的課堂上金山老大講著神解,一個個神經核和fiber在金山大師雙手虛擬的三度空間中像營火晚會的灰燼般飛舞。身體在認真的上神解,心卻一直擔心大體實讀不完,結果精神無法集中上課根本無法吸收,就決定翹課回家去了。口古月,我竟然會做出蹺課這種事情,這些年來,國小國中到高中本座一直以超級上進優秀國家幼苗自詡,卻做出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可是大體實一直在召喚我。我的心中有兩個婦人在搶小孩,一個是大體實、一個是神解。用力拉拔的結果是大體實贏了,所以孩子被判給....大體實,看到這個結果,想必讀過所羅門王故事的會很無言吧XD

回去努力唸啊唸啊唸,三點....四點....五點....十點,還是唸不完,十二點....一樣唸不完...結果最後唸到了四點,隔天還七點起床。這是我有始以來做過最驚人的事情。其實練氣功操對身體是有幫助的,我的睡眠,建議值是十個小時,系統基本需求是八小時,生理極限是六小時。而且其實晚上夜車開到兩點三點的時候精神都其實很差,要起來用氣功和洗澡提神,可是昨天完全不必,精神到四點為止都一直很好,只是手腳酸軟沒力而已,然後到四點才整個意識突然模糊,才決定去睡....

隔天精神,以只有睡三個小時的人來說,算是可以接受。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是坐著,放空身體,放鬆,然後慢慢的吸一口氣,提神。

考試根本還是一塌糊塗。在光速嘴炮柯還有變身阿嬤海倫的超細考題夾擊下,狀況並不理想.....

現在整個人渾身酸痛,心情低落....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