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1, 2006

今天事務

今天好忙啊,因為之前頭腦的Queue全部被病理塞滿,所以一大堆沒有做的Job全部塞在Stack裡。


首先讀了一點Flex的書,感覺起來Flex應該會比HTML更能呈現出豐富的效果,並且提供更多的功能(如DataProvider,SOAP、HTTP Request等)。ActionScript應該會比Javascript好寫、完整,至少不會不同的瀏覽器不同的版本。趕快努力趕快努力...明天有空去官網抓Flex Builder看看好了。

今天為了趕共筆,沒去開醫學研究的資訊會議,不過還是找了要負責數位切片計畫的萬老師,老師竟然要我建議Server要買什麼@@開玩笑,我連個人電腦都不會買,我怎麼會買Server?明天有空,我打算直接email給Aperio公司解決問題XD

另外NCPC的總排名也出來了,全國冠軍啊XD(好啦,我知道是兩題的冠軍XD),可是發錢要等到十二月,因為教育部要求頒獎和另外的比賽合併頒,說這樣比較省錢@@

嗯嗯,然後準備一下最近有人要我修電腦的軟體。再讀一點寄蟲共筆應付下禮拜的考試@@

棍,剛剛還被組頭催稿,還說「你們有可能成為第一個在班版上被公佈姓名的組」,1%&!@*%&!*#^ 全文連結

3 意見:

Arrakeen 提到...

原來Flex是Flash的進化版啊啊啊啊
Adobe買了Macromedia第一步是改名嗎? XD

Arrakeen 提到...

我看錯了...Flex != Flash XD

d8888 提到...

其實也不能算錯啦XD兩者還是有交集的XD

Flex雖然最後還是跑成.swf(不過是在Flash 9的Virtual Machine跑),可是整個design procedure有經過大翻修,用XML定義應用程式介面,捨棄Timeline和影格(雖然還是可以和Flash互通),族繁不及被載。簡而言之, 感覺上Flex是專門針對RIA,要和Ajax競爭,而Flash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