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9, 2006

來點嘴炮吧XD

今天還是繼續和藥理搏鬥,我寫這段文字時,進度是第一遍的Vol8 P11。

今天除了讀書以外的重大活動就是重灌電腦了吧,雖然我的作業系統很穩定,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出現延遲或是程式崩潰、重開機的現象,可是開機時系統攔截到錯誤訊息越來越多,某些程式執行的狀況越來越怪,所以就決定重灌了。花了蠻多的時間,就當作是休息。

嗯,今天接到讀者投書的部份


我最近也常有醫學系念不下去的想法:(在你眼裡,會覺得我記憶力很好,不上課就有好成績,可是這些不是我想記的東西,也就是說我念的一點都不快樂..因為公費生最後要照成績分發,所以我不得不努力爭取分數..
其實很羨慕勛哥你已經找到目標了(醫資),我現在還很茫然>.<
看了身旁很多例子,深感到有些人的腦子拿來裝考古題.共筆真是太浪費了,你如是,911板上發明出伊索寓言的學長如是XD
說了那麼多還是得回去背藥理...我大概就是那種沒別的專長只好念醫的人吧=.=
呵~你應該知道我是誰~


嗯,我認識的人之中,能夠不上課又考的超好的,除了台大醫學系那位連歷史課本第幾頁戰車上的小女孩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都答的出來,現在課餘興趣是田徑、羽球、網球(還是校隊耶@@,本校的網球版還為他PO版@@)、演算法(昨天查到他93年是甲組亞軍,整個甲組裡面唯一系級是醫學系的,至於我的乙組冠軍,題數含時間排進甲組的話,69隊之中也輸給15隊,佳作第一而已)及嵌入式系統開發的半人神無敵Kochi以外,就只有本座同班,現在已經有閃光的Sandy姊姊了~

唉,醫資我覺得很好玩,只是不知道錢景如何,呵呵,我沒打錯字,錢景啊,當初唸醫生,就是為了賺錢啊(對,我已經徹底墮落了=.=),這方面我也不知道向誰問耶@@要好好打探錢景如何才能決定啊,萬一錢景不好,我可能還是會以復健科為目標吧,對於班上後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名次的本座來說,搶皮膚和家醫恐怕沒啥希望......


好,繼續去讀藥理吧!燃燒吧!我的Cephalosporin!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