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自己記一下

最後病理切片網站我決定採用Quick and dirty方案。

方案就是:一台機器架兩台Web server,一台是Aperio官方的Image Server,一台是我架的Apache + PHP。基本的構想是用防火牆把Aperio Image Server關在籠子裡不讓他接受外界的連線,然後由我的PHP script負責接受所有的請求。當有遠端連線要求看圖時,由我的script用自己建立的Mysql資料庫比對身份,身份正確以後,由script向關在籠子裡的Image server抓圖,然後print送回遠端去。這樣的話我就不必處理所有和底層圖檔相關的問題。沒效率?可是圖檔我讀不出來,就只好用這招了。未來了不起加個cache機制優化一下吧。

話說我按照Aperio的API去讀取切片的fileinfo時,他回傳「JPEG libjpeg」,真的嗎?我用的也是libjpeg耶,為甚麼我打開的東西全部都是雜點??或許是我自己讀錯了。或許是Aperio藏了一手,對裡面的table做了奇怪的處理(Aperio:我沒說謊啊,我說過我遵循開放的TIFF標準,可是我沒說連裡面的JPEG都符合標準啊 小T:(/ˋ_ˊ)/ ╩═══╩ ),我不知道。先想辦法在二月死亡期限以前把網站生出來,剩下的未來再說。

附上我Google到的,libcurl真是個好物啊。

PHP使用libcurl範例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aha,
居然翻到你的BLOG
BY 萬老師

d8888 提到...

被老師抓包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