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今天

Mix ova剛好拿了八顆。六十分及格!

考試的過程還有點驚險,大約最後一分鐘的時後,當時我拿了七顆,鏡頭下看到一顆大型蟲卵,可是我不確定是F.Buski還是Echinostoma sp.,答錯有倒扣不敢亂猜,所以就把鏡頭晃到別的地方去了。但是一直找不到新蟲卵,鏡頭晃呀晃,又回到剛剛那顆大型蟲卵,這時我知道:這就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蟲卵東西軍,今晚是布氏薑片蟲還是棘口吸蟲?Dochi!

最後我根據大小和內部的質量選擇了布氏薑片蟲,舉手後老師給我打了個鉤,七顆變八顆,歐耶!(我瘋了....)

學校舉辦了一場鋼琴大賽,鋼琴社的北鼻們一直問我要不要參加,結果幾經考慮,我認為要在剩下的四天內練熟一首莫札特加上一首蕭邦還要背譜找皮鞋實在有難度,所以放棄了orz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