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4, 2006

快要焦頭爛額了啦>"<

期末要到了,最近各科都在催報告,目前已知的報告:

實驗動物學報告 Done
免疫學特論報告 Done
寄生蟲學讀書心得 Not Yet
寄生蟲學報告 Not Yet

期末考共筆準備方面

病理:3/6
病理實:0/2
寄生蟲:5/10
藥理:1/5
公衛:0/1

當然這個統計不包括未來還沒出的部份

病理學網站方面,當我去找老師催討薪水的時候,老師給了我一個壞消息:我二月以前就必須做出可以看的網站。啥?不是跟我講有一年可以寫的嗎??原來一年是指「維護」,初步成果要在二月出現。更糟糕的是,Aperio官方文件好像在唬爛,雖然他號稱切片檔完全遵循TIFF、JPEG、JPEG2000的規則,但是我用libtiff和libjpeg讀出來根本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所以準備請出libcurl用備案了...

昨天和前天還被作業系統重灌吃掉一大堆時間,重灌的過程中因為Active partition弄錯,drive letter一直不對,到最後用一些亂七八糟的方法把他用回來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