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05

好久沒看動漫了

有點像魔獸的劇情阿.....為了獲取傳說中的醫學執照,為了向金山甘尼斯進行血的復仇,原本正義的程式遊俠拿起了共筆肉之哀號。

和原始魔獸不一樣的地方是,阿爾卅斯拿起了Frostmorne後成功埋葬Mel'ganis。但是我拿起共筆還是敗在金山大魔王手下(金山大魔王插花:骨頭就考成這樣,以後碰到十二對腦神經還有三十一對脊神經怎麼辦??)。當Mel'ganis的基地被拆光的時候,Mel'ganis說:「Arthas,你比我想像的還強」,但金山大魔王對我大概會說:「你怎麼會考成那樣?」。和原劇情一樣的地方是:在共筆令人發狂噪音的折磨下,正義的d8888喪失了所有的心智......

回首前塵,赫然發現我的興趣都不見了,我最喜歡的ACM程式設計停了,我最愛的動漫不看了,犬夜叉電影也不注意了,漫遊也比較少上了。經濟學、法學這些有興趣的課題完全不聞不問。Java也沒在學了,HTML/CSS計畫完全停擺。天阿,我從一個活生生的人轉職成不死族的無情讀書賺錢機器。醫學系的dreadlord還說「能作好人,才能作好醫生」「醫生要培養人文素養」。好人?人文素養?金山甘尼斯你費再多唇舌也沒有用,我現在只聽共筆的話了。

「你現在手上拿的這第一本共筆是組頭們親自鑄造的,他具有盜取持有者靈魂的能力」「沒關係,沒有靈魂我也能做事,組頭要我幹什麼?」「共筆之教必須被復興,我要你去找二十個共筆組員,找到後我會給你進一步指示......」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