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唉.....解剖不及格

解剖、組織、胚胎三科整合在一起叫做整人課程,所以考試叫做整人考試。

這次解剖(骨頭、肌肉)的部份滿分五十,我拿二七,好不好很明顯。據說金山老大(他出二十八分)部份拿滿分的班上有二十多個,這就是天份的差別嗎??

我們常常說自我自我,事實上自我應分割成起碼兩個:意識我和潛意識我。

意識我,也就是在打部落格的本座,努力的背誦解剖相關資訊以應付考試,同一時間,潛意識我,也就是本座的老大,能掌控本座一切行為者,卻拒絕吸收生物相關方面的知識,所以解剖、胚胎、組織放在我的大腦裡永遠不會整合,永遠就是碎塊形的知識.....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