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1, 2006

要回台南了

禮拜二或禮拜三我們全家要回台南看祖母。祖母已經高齡八十,風燭殘年,所以放長假不可以不回去拜訪是也XD。停留期間大概一個禮拜。

最近幾天學校課業準備進度是零。有部份原因是因為身為處女座黃金聖鬥士沙加,我必須保護雅典娜免於黑帝斯的威脅(白話文:就是打魔獸的RPG地圖啦),一部分原因是考量到既然有一個禮拜完全不能動電腦,那麼應該要優先處理「只能用電腦做的事情」,比如看PHP Bible電子書(現在進行到160頁了,沒想到我翻英文書竟然可以達到這種速度),另外的原因就是我必須幫忙天使惠找到小惡魔、還有擊退入侵帝都的邪惡勢力(白話文:就是看卡通啦),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變成廢渣啦XD(果然如同我好友杏杏同學說的:現在準備繼沒有效率又浪費時間XD)

回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好友們見面,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打世紀了(順便報告廖老闆我現在也會打魔獸...的獸族XD),當然閒話家常也是少不了的,大家分道揚鑣鑽研不同專業領域已經三年了(我的同學接近畢業而我還有四年啊啊啊啊啊),大家一起打打嘴炮也不錯(雖然我不會打可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