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5, 2006

班網

昨天接到雨停的電話,她說:要和學長討論班網的事情,要我今天來。

拼著沒睡飽,我去了,不過本來應該只是翻譯的我,由於雨停完全沒有技術背景,所以反倒成了主角。更糟糕的是,原本應該是班網製作主導者的她,竟然巧妙的把班網的製作轉移給我XD

話說學班網需要甚麼呢?答案是需要看完PHP and MySQL bible,大概1083頁也不會很厚(如果考慮學CSS再加一本CSS Bible也是1000+頁,我還得準備學校的課業囧)。由於雨停老大希望寒假就可以完工,所以傾向直接拿學長的來用。至於主機的部份大概是採用系學會的主機,所以系統安全概論那些都免了(呼....)。

人手方面本來找堯哥,可是一個人花一個月獨立完成「堯網」的他,竟然跟我講他不會寫程式=.=。所以只得等明天問一下另一個人,雖然901學長只靠一個人就完成了班網,可是考慮到我自己也是組頭,多找一個人多方便吧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