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無聊的小T先生無聊的小T先生

所謂「無聊」兩個字不是說我的個性XD,而是說每次一到放假我就覺得無聊,特別是大三生活重心完全移轉到讀書,突然之間不必讀書了整個人就產生手足無措之感。

寫部落格這件事情,我曾經想要引入杏杏老大(我發現這個稱法比M大好聽XD)的「集氣流」寫作法,也就是每天寫一點,寫一點然後文章PO上來,於是我就在我桌面的便利貼上黏貼了幾個專題(「專題」這兩個字應該會勾起我好友DNA心中的傷痛),結果是貼著是貼著,熱情一過就不想理他了,於是乎,「集氣流」變成沒氣流了。所以我決定繼續維持日記式的寫法,畢竟,部落格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網路日記啊XD

無聊的時候我都做些甚麼呢?一直打魔獸??不,這樣太廢了,其實長假也是我充電進修的好時光,比如昨天看了三十分鐘的「抗干擾記憶法」錄影帶,現在感覺記憶受到嚴重的干擾XD。今天也瞬間飆了50頁的PHP Bible原文書,(我以前會說:「要是我讀原文有這個速度....」現在要改成「要是我背共筆有這個速度....」)還有3頁的Gray's Anatomy(謎之聲:你是醫學系的不是資工的,小T~),看起來好像有用功,事實上還是有欠很多帳:我的Intel開發手冊、Windows Internal、微觀經濟學、憲法、CSS設計、魔獸英文小說....這些是課外書的帳,不包括課內的orz。明天我會到學校和電腦R大交換一下動漫(好廢啊~~),順路去圖書館借中文書來讀(我想念微免),反正早晚都要面對,不如早點吧orz

來點題外話,其實昨天和雨停、901學長閒聊時學長說道:到了大五的時候,會出現一堂課兩小時上一百張甚至兩百張投影片的現象,會出現一本九十頁的共筆,會出現老師加課禮拜五從早上七點上到晚上九點的事情(於是乎,三點走一批,五點走一批,七點走一批....),老師耍狠(其實是醫師沒時間)直接用網路上的題目,然後那些考題剛好有考專科難度,所以學長的建議是:趕快練跑步、游泳.....

長假真是有點小悶啊,可是開學以後又會如此期盼長假。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