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0, 2006

干貝井

其實標題第三個字中間應該要有一點的,可是新酷音打不出來@@

今天得力抹和Twsam又再度從台南來找我了,DNA沒有來,想必是沒有現金吧XD

今日行程最主要是去一家叫做乙味屋的日本料理餐廳吃飯。我點了一課含服務費兩百七十五的干貝井,Twsam和得力抹則是炸蝦加上他們各自的主菜(得力抹是烏龍麵,Twsam是啥我忘了),結帳的時候Twsam和得力抹一個吃了三百多,一個五百左右,讓我深深感覺到他們的蛻變還有世事的無常,DNA說沒有現金,Twsam卻可以面不改色的吃一餐五百多元的料理。

好朋友相見,免不了要打幾句嘴炮,今天中餐加上餐後散步就邊吃邊打打了好幾個小時,雖然我話題不多,可是Twsam和得力抹卻誇讚我嘴炮進步不少,想必是安慰之言吧XD

好友相聚,感覺大家又各自往自己的professional前進一大步,我的電腦雖然從高中以後就沒有重大進步,可是醫學專業卻蒸蒸日上,講出來一大堆寄生蟲還有細菌的名字沒人聽的懂。還順路說明了一下醫學系的共筆文化,好像嚇得他們不大信任醫生的樣子XD。得力抹似乎在Theoretical Computing Science的路線上邁進,看來他對這種枯燥無味的東西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執著啊,如果哪天我發大財的話,他生日就合資買本Handbook of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送他叫他背起來好了(開玩笑XD),TWsam的學問我則是不清楚,坐我對面的好像是學生物科技?

吃完中餐,嘴炮打完去吃個冰就鳥獸散了啊,話說我好像沒付到錢,可是我再三請問了以後店員都說有,那就當成有吧@@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