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6, 2006

得力抹,恭喜啦!

根據Twsam給我的線索,我找到你發表的Paper了耶XD(應該是這篇?Adaptive Discretization for Probabilistic Model Building Genetic Algorithms),然後那個謎的關鍵字SOD原來是Split-on- demand(感覺有點像硬碟管理產品的廣告詞XD),不是抗氧化脢啊XDDDD,趕快跟你補上很久之前就應該補的恭喜吧o^^o。

念大學已經超過三年了,不知不覺念大學的時間已經超過念高中的時間orz。記得高中三年我從青澀的高一生變成滿腔熱血的程式設計青年,然後突然間墮落成死要錢醫學系考生。比起高一生活上的巨大波瀾(高一的生疏,高二的社團到高三的考試),大學生活真的是一成不變呢,或許是我不能適應的關係吧,我覺得我現在還處在大一剛入學的狀態orz(班上還是有我叫不出名字的人orz)。

分離這麼久,大家的話題應該都分開了囧,複雜度、自動機、離散數學、機率統計、微積分這些東西都離我頗為遙遠,或許不會再和他們碰面了吧orz。真是人生海海啊。

話說我禮拜一要考病理,還是去努力一下吧@@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