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大家的Progress

雖然明天就要考病理,但是讀累之餘就嘴炮一下吧。

禮拜五我在Gmail收信的時候突然收到Twsam的簡訊(Gmail越來越神了=.=),說DNA在圓山大飯店參加微軟舉辦的Conference,正在聽圖林獎得主發表Theoretical Computing Science最新的研究成果,看看我能不能提供他晚上的住宿,我媽同意了。當天DNA就在我家嘴炮打到半夜,然後在我家地板過夜。

禮拜六我熬不住想跟朋友見面的衝動,和DNA一起去台大和Dream、Twsam會面,陪他們一起去交研究所報名的資料。交談之中看到朋友們的功夫越來越強悍啊。Dream這個小朋友,從七年前寫3n+1 problem到現在大學沒畢業就在Journal上發表Paper,Twsam則是在整理成績單的時候被DNA看見好幾個班上第一名orz,DNA看起來更是意氣風發,在我家裏住的時候還問我拿了幾次書卷,一聽到我班上一百多名並且考試全部看共筆,一向非原文不讀的他馬上受不了(後來我們討論了醫學系的共筆文化),談起演算法的時候他還號稱我已經被遠遠拋在後面了。

看到朋友在專業領域上已經如此強悍,我卻在醫學叢林裡面啃共筆,考試只求六十分,過著沒有興趣沒有幹勁卻還是要讀書的生活,電腦也不強醫學也不強.....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Take it easy,man.
其實DNA還漏看了一個31名XD

Arrakeen 提到...

你這樣已經也很強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