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7, 2006

冠軍>//////<

得獎名單

終於確定了。全國冠軍耶>////////<,雖然是業餘比賽性質的乙組,而且是在 神 Kochi沒有來的情況下....

話說為甚麼我不想和Kochi比賽呢?我和他在高中交手一二十次全敗的紀錄先不談,直接引用他ptt2版的文章比較快

---
[玩物] 這幾天
---
算一算差不多已經有一年左右沒有再寫過程式了吧, 如果php不算的話
時間幾乎都被網球和其它瑣碎的事情給佔滿了, 根本一點動力也沒有
不過從大陸回來之後的這幾天, 倒是又開始玩了起來了
最近我想玩的是 L4Ka::Pistachio microkernel 而且是在 ARM 的系統上面玩
老實說難度真的有點高, 光是想要知道程式有沒有在跑就要花好大的工夫
想要在 LCD 上顯示出一行字, 大概要等到把 ATI R4200 FB server 寫出來才行吧
而現在的進度呢.....還在寫 loader....>_<
上台北之後應該又是過著整天打網球的生活了吧, 連續三週的暑訓真的頗為嚇人
希望還是可以抽空完成這個計畫, 至少讓 gcc 可以在上面跑吧 XD
---
[玩物] Google Codejam
---
剛剛回到宿舍想到前幾天看到的google codejam
然後突然發現比賽時間好像快要結束了, 趕快進去玩一下
第一題把它化成數學式, 就是給 N 求
min(N, {x + (int)(N + x - 1) / x | 1 < x < N)}) (x是整數)
原先想說用微分算還是用牛頓解之類的, 正努力回憶高中數學
不過想想幹麻花這麼多工夫, 就暴力下去了
第二題是問有缺陷的棋盤上放bishop的方法數, 我也是二話不說暴力下去
想一想最近我寫的code真的是一點美感也沒有
真是糟糕 XD
---


總之我一點都不想跟Kochi比賽啊囧....繼續打網球吧,Kochi....

Update:

得獎名單網頁好像Down了,應該是有人在申訴?(聽DNA說:他明明寫了三題,可是佳作沒有他@@)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