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醫學研究日記(三)

今天我的指導老師沒來,會議中大概只有聽一位學長模擬報Paper。倒是會議之後去找萬老師得到了很多切片數位化的細節。

數位化切片的廠商是這一家,稍微看了Documentation,提供的API還算OK。基本上是透過HTTP送出Request,未來要Implement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完成這個企劃我大概可以得到四萬元的資金吧,對家庭也有幫助XD

和耽擱的班網一起,用Flex完成好了XD 全文連結

5 意見:

匿名 提到...

flex是大家的好朋友(畫圈圈…)

d8888 提到...

我說得是開發RIA用的Adobe Flex喔,絕對不是什麼作業系統XD

Arrakeen 提到...

GNU 也有Flex阿
類似Lex&Yacc的東西 XD

d8888 提到...

我又想到某天和Twsam、Dream逛街時,看到一個叫做「SOD」的東西,我馬上想到某種抗氧化脢,Twsam和Dream馬上想到另外一種東西.....

這個世界真是充滿Ambiguity啊

匿名 提到...

flex我想到的是GNU出的fast lex,
SOD的話,那正好是DL的演算法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