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繼續用力寫

唉唉,最近的blog都變成趕工日記了,可是現在就真的都是在寫這個東西啊。現在每天的生活大概就是1.早上睡飽,大趕工或是2.補習回來,趕工。大概可以稍微體會DNA在台南這幾年都在幹些什麼啊,雖然我還沒到達他「把電腦關起來很幸福」「快樂看日出」的程度orz

今天繼續和UI的部份纏鬥,Drag and Drop完成,Thumbnail完成,功能和官方的Viewer應該相差無幾了。接下來應該就是修UI慢慢發現的bug還有拼後端的部份了吧。現階段後端的要求大概就是目錄列表,接下來就是一直碎碎念可是實際上半個字都沒寫的使用者認證和管理T.T

這幾天一直抓Bug抓到瘋掉,昨天開會和老師demo的時候,viewer都還是好的,但是晚上回來開始加東加西以後,彷彿我打破了什麼微妙的平衡,整個code突然間就整個不對勁,跳躍、Annotation一下子全部壞掉了 >"< 害我昨天debug弄到兩點,還被媽媽大人唸了一下叫我趕快去睡覺orz

今天還發生奇怪的事件,就在我把viewer上傳然後用網路看的很開心的時候,突然間縮放的功能又自動壞掉了,突然間不會自動載入比較放大的版本,把viewer切到本機模式卻又一切正常。中間一大堆過程省略,最後發現是ImageServer的問題,重開機以後問題還在,想說會不會是切片檔corrupt掉了,結果檔案總管一開,放切片的那顆1.5T硬碟不見了@@。詭異的是為甚麼我的viewer還有一部分可以繼續跑,難道是cache大神顯靈(拜學校的transparent proxy之賜,在學校看自己的blog的時候可以看到三天前的版本)?或是我的code真的有生命力(根據kochi的說法,我以前趨勢大賽寫UI的時候,某部份的code砍掉以後對應的功能還是能動@@)

之前給的連結應該還是有用,只是要先等我把檔案傳完。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趨勢大賽?趨勢百萬嗎?
2004嗎?可以請問隊名嗎?
因為我也是2004入圍者之一,所以才有點好奇...
(我是無意間從blogger瀏覽到的旅客)

d8888 提到...

隊名我沒印象了orz

其實有沒有隊名沒差啦,因為我們這一隊顧著玩世紀,對Win32和event handling、asynchronize request這些都不熟,所以最後交了白卷XD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