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Directory Listing

今天弄出老師要求的目錄列表功能。

本來的方案是由遠端Server去和ImageServer要html,然後用文字替換法把連結替換掉。但花了很多時間和他官方的APML相處以後就放棄了,很難搞懂他內部的運作規則和一些奇怪的東西。後來在這裡找到了目錄列表的PHP原始碼,抓回來以後。加了對Get Parameter的一些檢查和切片縮圖的功能以後就讓他上線了。這個步驟花大概不到一小時吧,比研究官方的鳥APML經濟划算多多。而且PHP功能和結構比Aperio自己開發的鳥script好用熟悉太多了。

唯一的缺憾就是那個Script產生的網頁實在不是普通的醜,加上因為他PHP code和HTML是鑲嵌在一起的,我根本不大敢做大更動,所以切片縮圖的功能我用很暴力的方式放了進去。長出來的網頁就像這樣。看起來實在很心虛XD。假如老師不滿意的話,我再想辦法用Smarty幫他修一下。不過現在要忙認證功能就是了。

今天終於聯絡到負責我那台機器硬體管理的Ted學長了。結果硬碟並不是被學長拔走拿去灌切片,而是SCSI controller讀不到RAID。學長說要拿去給廠商,我很爽快的說拿橡皮擦對金屬的部份擦一擦,可以排除一大部分的接觸不良。「我家音效卡都這樣處理」「你家的音效卡價值一百萬元嗎?」,我大驚,詢問之下,原來那個被我拿來當作玩具的1.5T硬碟價值如此之高昂@@......

今天程式寫到這。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