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家聚

昨天去師大夜市附近某家德國餐廳吃家聚。基於我對德國豬腳長久的嚮往,本來想要點豬腳的,但是新台幣五百元的售價還是阻止了我XD,我就點了一客香腸套餐。

主菜有三條香腸,原味德國香腸、起司德國香腸、鹹味義大利香腸。都充分展現出德國香腸脆脆有嚼勁的口感,搭配盤子旁邊的德國馬鈴薯、酸菜等滋味著實不錯XD。至於五百元等級的豬腳主菜,烤了好幾個小時的現做豬皮還有彷彿會放出熱線的豬腳肉看起來也是超級好吃,我是因為價錢因素沒點。

隨著主菜出現的雜糧麵包、果汁、湯也都有該有的水準,總之就是可圈可點XD

大家聊了許多關於課業、醫院、就業的問題。首先我赫然發現我九三級的學弟是班上前十的強者,和我這位以六十幾分過關的大體組頭截然不同XD。再來,內科R1(=剛畢業生)真的有九萬元的薪水,看來我放棄心愛的電腦走向醫學並不是完全錯誤XD。其次,我似乎身上有強烈的工程師氣息,除了班上同學外學長也這麼說。還有,據說每科都可能被告,就算是一輩子不必和病人接觸的病理科醫師也是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