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9, 2007

Driver!

當我已習慣被共筆佔據,有時空閒會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這時心中就會有熱血想要從事一些比較讚的計畫。

目前有幾個可能的關注方向吧,方向一就是我繼續讀我的C++書,沿著The C++ Language,Inside C++ Object Model,C++歷史演變、Modern Design Using C++、Advanced C++、Design Pattern...這些書一直讀下去,久了程設會變強吧orz。也可以去研究數學,然後讀Algorithm的書,這條路花超久,但代價就是演算法比賽會強點XD。方向二就是去參加一些Opensource Project,比如比較有地緣關係的OpenPCMan開發,不過我對逼沒那麼有興趣,方向三就是自己寫一些喜歡的東西,而我對NetLimiter非常心動啊,要是可以開發出跟他一樣的miniport driver該多好>//////<,方案四就是掛逼、打MSN和看動漫虛度光陰,這個最有可能XD

附上一些連結:
Windows Driver Foundation簡介
Windows Driver Foundation Facts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