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內傷

內家拳真的很強,特別是使用者受過正統道家修行人(有高深氣功,還能與神靈交談那種)和武術大師(已知真的能用中國武術套路實戰)的訓練,本身又有氣功底子的時候。

今天發實診共筆,吾友darkjade看到上面某個圖形很像發勁示意圖,就很開心的在我左胸打了一掌。

當下覺得沒有什麼,就很開心的和其他人去影印店拿影印的東西,結果走到半路身體就不對(不是胸口痛起來,這種小事沒什麼好紀錄orz)。整個人開始感覺噁心想吐,左胸整個閉塞,頭暈。

拿了以後去附近早餐店吃飯,難得一堆人在一起我卻沒有打嘴炮。因為這時候我正在努力放鬆自己,想辦法讓彆扭的肌肉放鬆下來。整個用餐過程我發現食道在吞嚥時除了推進食物還可以在受傷時自發性不斷的顫動。痛覺開始到達全身,左邊的脖子,左右腋下都可以感到不適。半個胸口很緊。

醫資所開會的時候,因為感覺真的不舒服,跟老師講提早離開想說去找darkjade先生,結果他似乎不在,我就直接回家了。到家的時候噁心沒那麼厲害,胸悶也因為自己放鬆吐納緩解得差不多了,但跑跳時胸口感覺還是會閉住,就請他透過MSN教我簡單的推拿,問起他是不是推我的時候用了內勁之類的詭異東西,他說他根本沒用氣,是我太虛orz。於是我就自己推拿了,稍微緩解一點。

晚飯過後狀況似乎有好轉,跑跳的時候的氣息閉塞也比較不見了,精神狀況也恢復許多,只剩下身體會有種若有若無的悶感和位置很深層四處移動的悶痛感,希望明天睡覺醒來就一切OK 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