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今天

今天是彈鋼琴彈得很愉快的一天。我帶了哈農、蕭邦的冬風、革命、大華麗圓舞曲還有一首練習曲到學校的琴房,從早上十一點半練到下午四點。

我現在的新難點是三度音階,我對這個東西的練習度完全是零,可是他在好聽的大華麗圓舞曲出現了,下場就是卡關練不下去....

今天練習剛好和國樂社寒訓撞到(我還以為他們整個寒假都在練XD),然後我發現他們很愛把曲子越拉越快還有聊天XD

今天班網設計進展不順利orz,我的使用者權限系統陷入一團混亂的狀態,發現了好幾個非常嚴重的bug還有根本上的設計錯誤,很多function已經膨脹到藏污納垢的地步,為了不步入ShowDataOnCanvas的後塵(tfcis3的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XD),明天要來重構一下,畫個流程圖,把太大的function拆成幾個小點的然後繼續慢慢debug.....

明天家裏有事順便寫程式兼讓手休息就不去練琴了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