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寒假倒數第二天

今天的重大事件就是去看了哈理遜福特的「防火牆」,該片劇情是有一群邪惡的綁匪為了從某個銀行拿錢,綁架了哈理遜福特扮演的高級主管的所有家人逼他入侵自己開發的系統,然後雙方鬥志就展開了....

整個片完全一掃我在「好萊塢重案組」對哈的不良印象,本來看過「好萊塢重案組」以後,我就覺得哈已經成龍化了,還開始細想哈曾經拍過的片,想到哈在印地安納瓊思系列崛起、影壇大紅大紫、然後在「好萊塢重案組」這部片毀了自己orz。以前看警察故事的時候我曾經那麼的崇拜成龍,現在是:看到電視上有雙方劇烈交戰影片的廣告、打殺十分激烈引起我的好奇、旁白開始述說劇情,我的血脈開始賁張、突然之間,旁白大聲的說了一聲(同時螢幕上也出現了斗大兩個字):「成龍」,我就轉台了orz(後來知道那是「千軍萬馬」的廣告)

這部片劇情一開始交代一些人物,然後就是哈的家人開門拿披薩匪徒衝進來,之後就十分的緊湊連喘息一口氣的時間都沒有,一開始緊張就緊張到整部片結束,可以跟哈的巔峰期作品相比。

片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歲月留在哈身上的痕跡,哈的打鬥動作不再若以往流暢俐落,這也是哈選擇扮演一個沒打鬥能力的銀行高階主管的原因之一吧(沒體力的演員扮沒體力的角色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