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8, 2005

安息日

上帝造人的時候第七天是休息,不過本座比上帝懶惰一點,昨天今天都是放假日,完全不碰共筆,可說是乾淨的兩天,這兩天做了甚麼呢?

1.跑去看TMU的國樂社版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看了一下,發現原本我就知道的S大還有揚言攻陷鋼琴社小窩的J大外,連愛狗者都淪陷了=.=。相對之下,本班的鋼琴社社員有小翠(我本來以為他的綽號是佩佩,結果後來查出不是><)、本座、杏聲的小P,超哥很喜歡鋼琴可是好像不是社員,但是在這些社員裡面,顯性的(會去找哈農先生和徹尼先生的)好像就只有我和那位P同學而已,其他的就甭說了XD

謎之聲:小踢,你甚麼時候才能放下鋼琴心結阿orz

2.練琴

蕭邦的革命(練前面)和大華麗圓舞曲(初練),話說冬風最近少在練。練這麼久的琴我發現「練習曲(哈農、徹尼) + 一次練多首」會比「硬攻某首」進步速度快許多,而且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練的曲子。經過和英雄波蘭舞曲的奮鬥以後我發現:和太難的曲子纏鬥,對自己的實力一點幫助也沒有(或許有一點點啦,可是一樣的時間拿去練哈農和徹尼,進步幅度絕對是硬練難曲的一千倍)

3.魔獸TFT

終於把不死族戰役玩完了,Arthas漂亮的在Illidan胸口開了個大洞,然後走到巫妖王的王座,戴起了王冠,身體被他霸佔><

其實整個故事最陰險的人應該就是巫妖王,一開始他假裝效忠燃燒軍團,很順利的幫助燃燒軍團召喚Archimonde,後來卻偷偷幫助Illidan取得某個重要寶物,幫他殺死燃燒軍團的重要幹部Tichondrius,導致戰局微妙的逆轉,以首領Archimonde爆死,燃燒軍團瓦解收場。最後他侵佔Arthas的身體重獲自由(這個部份也是他在引誘Arthas墮落的時候就籌劃好的=.=)

Arthas這個人,其實應該在ROC人類任務最後一關前半段就算死了,如果他拿起Frostmourne後還有任何一點自我意識,他絕對不會謀殺自己的父親或是允許巫妖王佔領他的身體。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