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0, 2005

愛之傳 x 阿諾史瓦辛格 x 尾隨 x 搶人大戰

今天發生一些碎碎的事情,話說今天愛之傳的卡片發下來了,可是我半張都沒有@@。我明明記得當初跟愛狗者講好我幫他多A兩張小熊她就會回報我一張阿@@。看來我的好人卡升級到白金卡的日子不遠了......

今天大家看起來都好像阿諾史瓦辛格,每個人表情都是酷酷的。組織課M老大從我身邊走過去時我嘗試打招呼,發現她老人家的表情可說是正氣凜然到達某種境界.....電腦教室C大的表情也是酷酷的(對了對了你的慶功宴呢???),阿~~~~(!#&^*~^*^#

今天是日文課最後一天,課堂上我、桌球H和他的女友S大一向是日文課火力支援三人組,一人仆接,二人救援。上次下課回家的時候我曾嘗試尾隨他們當作逛街,可是後來覺得走太遠怕迷路而作罷。這次本來下定決心要跟到底的(因為最後一堂日文嘛><),可是他們說他們騎機車來(我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騎機車和回家有甚麼關係耶orz)

人心是黑暗的,這次大體搶人戰記憶魔人W神失落了,他好像被某人用可怕的手段硬拉過去,下課的時候聽他碎碎唸好像還有點小火。日文下課的時候H大還分析了一下,不過本座一向是大劍聖型的,一下課往往就「This is the best choice」按W就Wind walk隱形兼加速跑路了,所以H大對於人際關係複雜的講解,ㄜ....聽的懂,可是好難阿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