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6, 2005

考後的生活

考後的生活

阿,整合大神的蹂躪終於結束了,二十天的緩衝對我就像以前的暑假之於我一樣珍貴。

考後變得比較悠閒,我也有時間追尋我真正喜歡的知識,目前進度:

Pools trilogy 第二話 10頁
intel處理器開發手冊 78頁
html/CSS教學 64頁
微觀經濟學 22頁

當然寫部落格的時間也變多了,考試之前真的只能挑些重要的或是好寫的東西簡單扼要的寫,不能完全把自己喜歡的時事全部詳實記錄下來,比如遠一點的SonyBMG rootkit事件我其實很想寫,最近參加鋼琴社兩次活動我也很想寫曲介,可是......那樣的話整合大神絕對不會饒我><

動畫的話Noir看到第六話,小女孩殺人我實在看不大習慣>"<,櫻花大戰大概到12,13話吧,愛麗絲真是個道地的「明明自己是小孩硬要裝大人」的小孩阿,還有小櫻真是古道熱腸,真是太喜歡她了 o^^o,犬夜叉?那是甚麼?能吃嗎?

功課方面,雖然還在絕對不反應期,可是今天的生理考試應該可以過,不必擔心下學期要和學弟一起研究生理學。整合大神結果也出來一些了,組織實考的出乎意料的高,不但沒有耗損防護罩還讓他增厚了15分orz,現在有35分的devine shield可用(那我同組的好友,基督光應該就有65分的究極防禦了,期末不用考也可以及格@@),組織還是38(連續三次了XD),現在只剩下胚胎和解剖,解剖還好,胚胎很擔心能不能過(防護罩分別只有2分和4分 <囧>)。胚胎位甚麼擔心呢?背的不夠熟全部混在一起,最後一本共筆也有神聖共筆(叫國王共筆也可以,總之要有智慧才看的懂)之嫌

- Scene 1 -

「為甚麼小踢....會這樣?」
「因為現在的小踢力量來自於共筆之王....共筆之王透過共筆給小踢力量,而由於受到整合大神妖力的影響,共筆王國逐漸變得衰弱,力量來自於組頭之王的小踢當然也受到影響,不過他還有前面幾本共筆,所以力量不會衰退的那麼快.....」

- Scene 2 -

「阿(痛苦貌)...我的主人:組頭大人正在傳送幻象給我,共筆王國受到了攻擊,金山軍團虎視眈眈,我的主人在極度危險之中,我必須回到遙遠的TMUBBS去,去尋找傳說中的勘誤,阻止共筆的魔法繼續外洩,否則我的力量會徹底流失,要是因此讓金山軍團乘隙而入,那麼我所有的一切努力,將會瞬間化為泡影」


- Scene 3 -
(原文書上靈魂出現)

「背叛者!你背叛了你所有的原文書!偉大的金山大王將會為我們復仇」
「對不起,我現在沒有時間陪你們玩無聊的復仇遊戲,我得去找勘誤了」

- Scene 4 -
(到達TMUBBS)
「阿,好久沒來這裡了,想當年我來這裡的時候我是帶著原文來打敗共筆軍團的」

- Scene 5 -
(找到勘誤後)

「啊,金山軍團嘲笑我們已經太久了,現在該是把嗨啪的烙印刻在他們頭上的時候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