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05

給鄭校長的聖誕卡

鄭校長是我國中時期的輔導主任,對我非常好。想當年因為個性問題(國中同學說我有點內向,會嗎?),常常被同學欺侮,每次都是老師們和主任替我解圍。真的好感謝他們,現在想起來還很窩心o^^o

鄭校長你好:

每年一次的行憲紀念日又來了,不過我們還是慶祝聖誕節好了。

媽媽常常說:能夠全家團聚,一起生活就是最幸福,而我考上大學的那一年我妹也碰巧國小畢業,所以就乾脆全家一起搬上來了。

今年的求學狀況,十分的不順遂。本來大二還唸得很開心的,可是大三就如同大體老師一開始跟我們講的一樣:「當你看到我的臉,就代表好日子已經結束了」。沒錯,老師非常的誠實,一個學期三次段考加期末測驗,制度上好像回到高中的時代,可是高中不會每堂課都飆幾十張投影片,也不會在考前五天一次教接近三百條血管叫我們背起來(名稱、走向、供應部位.....)。本來大二還可以唸一些原文的,現在全部靠班上的共同筆記,還唸不完。不過往好處想,現在還不是最糟糕的,根據大四學長的說法,大三一堂課飆幾十張投影片,大四的速度就會是破百,每次考試單科共筆堆起來可以達到該科原文書的厚度。

身體狀況還不錯,大學我覺得最有價值的課程就是學校開的氣功操課,練習太極氣功十八式以後即使沒有其他運動也可以維持基本體力於不墜,練熟以後考前還可以向周公借體力,唸到二點昏昏欲睡的時候打個氣功操就可以讀到四點,而且精神不會太恍惚,大概有平常的百分之七十清醒度。

不曉得校長您那邊過的如何?有沒有像暴坊將軍一樣繼續行俠仗義?碰到那些可愛頑皮的學生請用皮鞭藤條加電線用力的「治療」,千萬不要客氣(只要對象不是我),您現在的一腳可以讓未來社會的祥和氣氛提昇一分(看來我還是很會記仇),請多多愛用。

每年一次的聖誕節,祝您全家聖誕快樂。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