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想做卻又沒做的事情

第一件事就是讀書,書我只讀完了生理vol18其他都還沒碰,明明就考前十天了啊orzorzorz。其實我也知道不要混,可是共筆念一念,大概三十分鐘後就會變成玩TFT研究Blademaster怎麼騷擾,Grunt和獵頭者是幾比幾才能達到肉盾和攻擊輸出同時最大化,還是說怎麼讓狼騎提早出來,一次要來多少隻才可以英雄無限網之類的....

第二件事情就是CSS,我一直沒有讀完,我想讀最主要的東西就是為了我的部落格,我發現用IE看旁邊的sidebar都會掉下來,真的很難看>"<。所以在我讀完CSS以前,大家請愛用firefox啊XDXD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