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Damn...又是考試

曾幾何時,考試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中心,每天就是在倒數考試還有幾天,共筆還剩下幾本,已經很少去注意其他的事情了。

其實注意一下周圍的人就會發現大家很強,根據MSN上的暱稱,我的好朋友生理組頭S大神在上次還是上上次考試的考試前為了買雪狼湖的票浪費了接近一天,卻絲毫沒有怨言,這次考試的前一個禮拜她要去看雪狼湖,又是半天。引用我另一個好朋友Twsam山姆叔叔的話,S大真是一個可以把生命投注在一些怪怪事物上卻又毫不後悔的女人(別揍我~)。開部落格的好友,大可,又稱M大,好像就沒有特殊事蹟,不過她好像非常辛苦,因為她身體好像不大好,每個禮拜三都會肚子痛翹課回家面對馬桶先生(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每個禮拜一次生理痛@_@),趕快練氣功操吧,氣功操除了考試提神就是專治身體虛症阿~~(前提是要每天拿出一小時左右,按照上課的速度,用動作引導氣慢慢練)

我的練琴時間和大二比起來也減少許多,想當年我可以在體育館的琴房苦練五小時哈農加徹耳尼加莫札特,導致我兩手的肌腱到現在還沒好(現在我發現葛倫顧爾得是個大騙子,沒事把116速度的K310飆到3xx幹嘛=.=),現在只有禮拜四的兩個小時,哈農和徹耳尼每次又得練一個小時,只剩下一小時練喜歡的曲目,要分給革命、冬風、幻想即興曲、K310....實在不是很夠用,遇到考試前一個禮拜又要放棄練習時間。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像社長廖大人一樣去台上彈平台鋼琴呢?

電腦書現在也少看,常常只是一天十多頁原文的速度,比起以前電腦壞掉一天可以爆半本C++ primer來說,實在是龜速到家。

持續應付考試好像使我的身體出現hero retardation,心情煩躁的時候聽到別人說話的聲音就會受不了,常常會有想K東西的衝動,甚至會莫名其妙發脾氣,看來該多睡一點了。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