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布丁

從沒覺得布丁這麼好吃

因為拉肚子的緣故,所以晚餐只有吃魚和一點點的飯,結果就一直餓肚子。

之後我妹拿了個布丁出來....她自己吃,當然身為家人的我和我媽會盡到檢查食品有沒有毒的義務,畢竟這年頭食品問題太多了,各位看官您說不是嗎XD

問了一下我媽,拉肚子能不能吃布丁,媽媽說可以耶XD,因為布丁不會油不會辣而且還算好消化:D

結果我就拿著零錢衝去樓下的7-11買布丁了,回到家中一口氣吃了兩個,滑溜的口感,甜美的滋味,柔軟的觸覺,只差沒有流下感動的眼淚。

各位看官要知道,吃東西千萬不能太快啊orz 全文連結

1 意見:

Arrakeen 提到...

我喜歡吃優格
可是這類東西,買多了錢也會花滿多的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