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0, 2006

月詠

幾個月前傳出卡通頻道要播出日本超人氣少女卡通「月詠」的消息,我妹就一直期待著,每天跟我碎碎唸:「哥,你一定要提醒我記得看卡通頻道的月詠喔」,現在偉大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可是...

配音方面,現在還沒播完,可是根據我妹的印象,Kinkel和海賊王的Mr.2同配音,耕平和香吉士聲音很像,海賊王人馬大重現啊XDD(讓我想到魔法金童賈修,賈修的聲音疑似喬巴,清人疑似工藤新一porz)

聽台版配音真的超無力的,原本日版熱血沸騰的台詞,經過台版聲優那有若校長訓話以及總統致詞般抑揚頓挫的金嗓重現以後,讓人有種想掐鼻孔自殺的衝動O.O

翻譯方面,直接建表比較快




























大陸翻譯

台灣代理商翻譯

感想

El Friede

艾爾芙莉達

艾爾芙利迪

有男性化魄力的好名
不曉得她和操作冥界的巨蟹座黃金聖鬥士迪斯馬斯古有沒有關系XD

葉月的那隻貓,Ha Tsu ki

灰次

海蒂

凱蒂貓的好朋友XD

Count Kinkel

金凱魯

金吉爾

金桔口味喉糖=口=
全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