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清閒

個人有個偷懶的壞習慣,就是去補習班以後,假如因為某些因素我不能聽,那我就會直接回家,這有點像是高手一擊不中便飄然而去的瀟灑吧(謎之聲:少ㄍㄟˋ,是你太懶了),結果昨天我帶錯課本,今天則是我要聽的解剖最後一堂DVD已經全部有人在看了(而我身上只有帶解剖orz),所以連續兩天都沒有去補習,落得在家清閒。

遺憾的是住家附近的漫畫店全部公休啊,不應該這樣的,結果今天就摸啊摸啊不曉得怎樣就過去了orz

和期中考忙到死的生活剛好相反。 全文連結

2 意見:

匿名 提到...

覺得太閒了嗎?到新竹好人大學享受吃噴的樂趣吧(你可以順便帶病理學過來實戰演練一下)

d8888 提到...

病理我還沒學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