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8, 2006

想升級到blogger beta的

請試試這個迷之連結

剛剛看到「Corneliu」網友的留言,還點進去看blog,恩,感覺像是那位Kornelius網友,可是帳號不對啊。



第一個念頭是:看來未來圖林測試會被spam bot破解XD





第二個念頭是:不對,該不會其實那是本人,可是因為弄不到beta帳號所以才這樣吧XD


所以Howl兄試試看連結吧XD,成功migrate的話原有的xxx.blogspot.com會自動升級成beta(原有文章、樣板都在),就不必用怪怪帳號名了XD 全文連結

6 意見:

Arrakeen 提到...

XD 其實是我啦
因為另外玩beta,他叫我用gmail的帳號
另外連結好像還是沒辦法work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44404
他好像是有限數量的升級..XD

Arrakeen 提到...

但還是謝謝你囉 :)

Arrakeen 提到...

成功了
我是先把原來在beta裡面的blog刪除掉
跟team blog取消
之後就可以了

d8888 提到...

對啊,升級成功多好啊
一開始看那個玉米開頭帳號還以為是Bot,還想說:口古月,這個Bot模仿的還真像,幾乎無法辨別他是假貨XD

Arrakeen 提到...

XD
要是有這種Bot網路大概大亂了 哈

太感激了


不過現在還有一個疑問
聽說beta直接提供了Recent Comment
不過我只看到個別文章的Comment Feed而已...

d8888 提到...

那我不知道耶XD
我沒有在用那個功能XD